close

很多電子煙用戶剛剛使用電子煙的時候,煙霧量很大,然後抽著抽著時間長點了煙霧量就變小了,這是為什麼呢?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聊聊為什麼電子菸煙霧量越抽越小的原因,及其解決方法!

第一個原因剛開始煙霧量就很小可能是質量問題。

電子煙廠家使用的霧化器發熱絲電阻參數太,或者導遊棉導油不暢,供電設備電芯質量不行,滲油過多甚至漏油等等質量問題都會導致煙霧量很小,一次性的仿真煙的煙霧量相對來說也會小點。這個解決的方法沒什麼,只能換一種質量好點的產品的。

第二,它是您的電子煙可能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產生更少的煙霧。

問題可能在於霧化器被堵塞、結碳導遊棉燒焦等。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很簡單的方案:就是清洗。這是用熱水沖洗霧化器,然後吹乾就可以了。

第三、電池電壓和霧化器電阻的參數搭配不對。

例如,您的電子煙的霧化器阻值過低,電池無法帶動從而無法產生煙霧。

第四、還有一個就是煙油的問題。

煙油的甘油(VG)含量非常低從而產生非常小的煙霧,因為我們知道,VG是提供適量的蒸汽從電子香煙發出的物質。小於20%VG電子液體不能正常地產生所需的蒸汽量。

影響電子煙煙霧大小的因素

據網絡報道煙霧大小一直是評價電子煙的一個重要指標。影響電子煙煙霧大小的因素有很多,不僅僅是煙液的問題。

1、煙液裏PG/VG的比例:不得不說煙液確實是影響煙霧大小的一個重要因素,(註:PG指丙二醇,甘油指VG)VG高煙霧就會大。

2、電池電壓:電流不變、阻值不變的情況下,電壓越大,煙霧量越大。調壓電子煙火爆於2013年,典型產品型號是EGO-V、現在市場上流行的V3電子煙,帶數字顯示和電流顯示。

3、霧化芯阻值大小:電流不變、電壓不變的情況下,電阻值越低,煙霧量越大。EGO系列電子煙常規是1.6-2.5Ω。3.0Ω用的人還比較少,因為電阻高,煙霧量就小,吸著不過癮。隨著技術的成熟以及需求的高漲,電阻可以越做越低。竟然做到了零點幾歐姆。可以玩大煙霧,吸一口吐出,蒸汽把人的頭都包住。也不要追求電阻的極小,他會讓你的吸油速度跟不上你的導油速度,結果顯而易見。

4、吸電子煙人的肺活量:吸EGO系列的電子煙,區別不是很明顯。吸大功率電子煙,就跟一個人的肺活量有很大關係。肺活量大的人吸一口,蒸汽滾滾;肺活量小的人吸一口,蒸汽一點點。

5、氣流:在一定情況下,氣流大,煙霧也大。2014年之前,電子煙行業是沒有氣流概念的,只要吸著通氣,不閉氣即可。

這幾個因素多少為你提高煙霧大小會很有幫助,具體的一些細節還沒有提及,比如導油材料等等,但這些是比較必備的知識。

總之,如果你想享受電子煙帶來的好處,在選購的時候註意品質和根據以上幾點註選擇合適直接的電子煙設備,相信您一定會愛上電子煙享受電子煙帶來的樂趣!

相關推薦:加熱菸  SP2S IQOS 主機 IQOS 煙彈 電子煙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esm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