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霧量也是評價一款電子煙好壞的重要標準,尤其有些喜歡大煙霧的電子菸愛好者,非常看重煙霧量。但在使用電子煙過程中,很多人遇到過該開始使用時,煙霧量很大,但是慢慢的煙霧量就開始變小了,這是為什麼呢?今天就來和大家聊一聊電子煙煙霧量變小的原因。

第一、產品本身的質量問題。如果一開始使用時煙霧量就很小,很有可能就是霧化器發熱絲電阻參數太大,或者導油棉導油不暢,供電設備電芯質量不行,滲油過多甚至漏油等等質量問題,一次性的仿真煙的煙霧量相對來說也會小點。這個解決的方法沒什麼,只能換一種質量好點的產品的。

第二、用過一段時間後煙霧量變小。這種情況,問題可能在於霧化器被堵塞、積碳導油棉燒焦等。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有很簡單的方案:就是清洗。這是用熱水沖洗霧化器,然後吹乾就可以了。

第三、電池電壓和霧化器電阻的參數搭配不對。例如,您的電子煙的霧化器阻值過低,電池無法帶動從而無法產生煙霧。

第四、煙油的問題。煙油的甘油(VG)含量非常低從而導致產生非常小的煙霧,因為VG是電子煙產生煙霧必要物質,小於20%VG含量的煙液不能正常地產生所需的煙霧量。

影響電子煙煙霧大小的因素

1、煙液裏PG/VG的比例:不得不說煙液確實是影響煙霧大小的一個重要因素,(註:PG指丙二醇,甘油指VG)VG高煙霧就會大。

2、電池電壓:電流不變、阻值不變的情況下,電壓越大,煙霧量越大。

3、霧化芯阻值大小:電流不變、電壓不變的情況下,電阻值越低,煙霧量越大。

4、電流:煙霧量跟電流也有關係。電壓不變、阻值不變的情況下,電流越大,煙霧量越大。

5、吸電子煙人的肺活量:吸大功率電子煙,就跟一個人的肺活量有很大關係。肺活量大的人吸一口,煙霧量大,肺活量小的人吸一口,煙霧量小。

6、氣流:在一定情況下,氣流大,煙霧也大。

以上就是一些會導致電子煙煙霧量變小的原因,如果你想享受電子煙帶來的好處,在選購的時候註意品質和根據以上幾點選擇合適的電子煙設備,相信您一定會愛上電子煙享受電子煙帶來的樂趣!

相關推薦:加熱菸  SP2S IQOS 主機 IQOS 煙彈 電子煙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esm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