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煙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1、使用電子菸的時候註意不要太用力吸,太用力反而不會出煙。因為太用力吸的時候,煙液是直接被吸到你嘴裏,並沒有經過霧化器的霧化。所以輕輕吸反而煙量更大。

2、吸煙的時候請註意要保持一口氣吸長一點時間,因為吸長一點時間就可以讓煙彈裏的煙液被霧化器充分的霧化,從而產生更多的煙霧。

3、註意使用的角度,要保持煙嘴向上,煙桿向下傾斜,如果吸煙的時候煙嘴向下煙桿向上的話,由於重力作用煙液自然就會往下流進你嘴裏。

4、當出現煙液吸到嘴裏時,請把煙彈拿下來拆開,把煙嘴裏面和霧化器上面多餘的溢出來的煙液擦乾淨再使用。

5、要保持電池有足夠的電量,電量不足也會導致煙液沒有被充分霧化而吸到嘴裏。

電子煙LED燈的秘密

1、剛接上電源時,開機的方法是連續按5次,記住是連續呢,電子煙煙槓的LED會閃爍,然後滅掉,這個時候可以一邊按著按鈕,一邊抽;

2、吸煙時,LED漸亮漸滅;同時,霧化片發熱並有霧產生;

3、如果一口煙的時間超過5s時,LED會出現連閃;

4、如果在一分鐘內吸了16次,LED也會出現連閃數次;之後15秒內的吸煙不產生霧量,LED燈仍然正常工作;

5、按鈕按著沒有反應的情況時,說明電量不足,這個時候可以充電。充電電流由充電器決定,最好用手機的充電頭,充電前可以把煙槓連接的位置插乾淨充會比較好;

6、IC附有低電壓檢測,吸煙時,如果電壓低於3.3V時,LED燈會連閃; 並且沒有產生煙霧;

7、低於3V,保護電池。無任何工作;

8、首三次使用充電必須充足5小時以上,之後正常充電3-5小時左右.

相關搜索:加熱菸 電子煙主機 煙彈 CANDY電子煙 CANDY煙彈 VAPE

 

arrow
arrow

    tesesmil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